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2024年宣传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量:

为进一步做好管理学院2024年宣传工作,我院于2024年3月22日14:30在博学楼367会议室召开宣传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及相关老师。

12

会议现场

首先,唐剑峰书记对过去一年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不足之处,就加强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和抖音等媒体平台的运营、宣传队伍建设及培训和新闻素材的收集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要利用学院官方媒体平台充分展示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

2

唐剑峰书记发言

随后,刘晓丽院长对学院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对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强调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全员参与,各司其职,按照计划步骤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让2024届高考学生及时获得优质的学院信息,更好的展示我院综合实力,扩大对外影响力。

4

刘晓丽院长发言

最后是听取建议环节,大家踊跃发言,就如何做好2024年学院宣传工作建言献策,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9 8 7 10

参会老师发言

本次宣传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宣传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详细部署了我院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更好地推动我院招生工作向前发展。

14

会议现场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徐美杏 复审 吴国洪
终审 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