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春风十里,芳华如你——管理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发布时间:2024-03-12        阅读量:

桃花开,燕归来。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舒缓压力,聚焦正能量,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向身边的每一个"她"致以深深敬意。

1710134488580

心怀暖阳,笑迎春光,满园芳华,铿锵玫瑰。3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女职工们开展健身行活动,我院61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女职工们在本次活动中赏花游园,使个人身心得到了放松,同时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通过本次活动激励各位女职工们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同时做到劳逸结合,使工作效率得到更好地提升。

初审:徐美杏

复审:吴国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徐美杏 复审 吴国洪
终审 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