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湛江科技学院&御唐府2023届首届“材华出粽”杯校企合作抖音视频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发布时间:2023-06-23        阅读量:

2023年6月20日下午17时,管理学院在博学楼367会议室举行了湛江科技学院&御唐府2023年首届“材华出粽”杯校企合作抖音短视频创意大赛颁奖典礼。本次大赛由管理学院承办,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分别是管理学院刘晓丽院长,御唐府集团董事、营销总监张进辉先生,御唐府办公室叶斯主任,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黄子豪主任。

undefined

主持人开场

本次大赛以御唐府集团“材华出粽”系列产品为创意主体,由同学们发挥创意和想象,设计并制作短视频在抖音平台投放,根据浏览量和点赞量高低评选出相关奖项。

本次比赛自2023年5月30日发布推文以来,通过校院公众号和采风活动吸引了各学院百余人参与其中,抖音话题播放量超过30万。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6支优秀团队、3个最佳人气奖和3个最佳创意奖。

御唐府集团董事、营销总监张进辉先生在颁奖会上表示同学们新颖独特的想法,为御唐府“材华出粽”的品牌宣传贡献了非常有价值的创意,有利于更好地塑造“材华出粽”的品牌形象,并将其孵化。张进辉先生希望在接下来的校企合作中,双方逐步深化合作,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平台发挥创意和展示才华。

undefined

御唐府集团董事、营销总监张进辉上台讲话

随后,与会领导为比赛获奖的团队进行颁奖。

undefined

黄子豪老师为最佳创意奖、人气奖队伍颁奖

undefined

御唐府办公室主任叶斯为三等奖队伍颁奖

undefined

御唐府集团董事、营销总监张进辉为二等奖队伍颁奖

undefined

管理学院刘晓丽院长为一等奖队伍颁奖

刘晓丽院长在颁奖典礼上对此次比赛带同学们的创意作出了高度赞扬,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实践机会,让同学们能够以企业真实产品、抖音平台真实视频投放来锻炼和检验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同时总结了此次比赛团队的优点与不足之处,期待下一次比赛同学们能更加积极踊跃地参加相关活动并带来更好的作品。

undefined

刘晓丽院长讲话

本次活动是管理学院在深挖实践基地潜能、拓宽校企合作维度上做出的新的有益探索,接下来管理学院会吸取本次比赛的经验,将该模式推广到其他实践基地,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同时力争打通管理学院各专业从实验室“仿真”训练到企业“真实”运营的“最后一公里”。

undefined

大合照

附:获奖名单

undefined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徐美杏 复审 黄子豪
终审 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