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招生宣传】2023年湛江科技学院管理学院暑假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发布时间:2023-06-22        阅读量:

根据我院对暑假招生工作安排,学院以组队的形式进行活动的开展。为了积极响应“我为湛江科技学院做代言”暑假招生实践活动的活动号召,管理学院“我能行”队伍于2023年6月15日至18日在茂名电白第一中学开展了暑假招生的线下工作,面向2023届高考的学弟学妹,对湛江科技学院管理学院从教学领域、各年招生录取分数线等进行分析和讲解。

由于防控疫情的需要,在正式开展暑假招生的宣传活动之前,“我能行”小分队成员与茂名电白第一中学的校领导及年级主任通过线上会议提前按照防疫安全的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为了不占用高三的学弟学妹们宝贵的复习时间,我们线下活动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主要为到茂名电白第一中学学校附近派发相关的招生简介,对招生简介内学弟学妹们感到疑惑的的内容进行针对性讲解。

“我能行”分队与高中班主任沟通见面的线上会议

而另一方面,为了更深入地让学弟学妹们了解我院专业情况,“我能行”分队于18号中午12点利用同学们的下课时间,对我院专业进行详细介绍,重点分析我院的特色专业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并以扫微信二维码进招生群的方式,为更多学弟学妹们推荐更多的专业介绍和宣传。

详细又温柔的介绍场面

此时,得益于前期的宣传,陆陆续续有学弟学妹开始进群咨询。由于学弟学妹的进群时间较为分散,为了让大家都能更加详细全面的了解我校情况,“我能行”小分队的队员耐心解决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队员们分别从校区分布,建校历史,专业设置,录取情况,生活环境等多方面介绍湛江科技学院。宣讲期间,学弟学妹们积极回应,达到宣传湛江科技学院的目的,本次宣讲会圆满成功。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徐美杏 复审 黄子豪
终审 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