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名师风范】经师、人师、良师,她许你一个美好的未来!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发布时间:2022-06-10        阅读量:

她曾经是一名企业高管、职业经理人。她把自己多年的行业经验融入教材,为教育工作注入更多的实操经验。期待和你一同品味“有血有肉”的高阶课堂。她就是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常永翔教授。

常永翔教授主教《工商管理专业导论》、《管理学》、《企业项目管理》等课程,常老师说她热爱这份为之奋斗一生的教育工作,热爱校园,热爱管理学这门课程。在一般人眼中管理学是一门枯燥无味的理论课,但是多年的总经理执业经历使她洞悉企业运作,知晓企业各环节的运作与管理,这使得常老师讲起课程来可以有血有肉和得心应手。她认为教师应该是知识丰富、信手捏来、风趣幽默,教学灵活善于启智的人,这一直是常老师的座右铭。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徐美杏 复审 黄子豪
终审 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