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实践教学】政校携手建基地 融合发展谱新篇——管理学院与湛江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科产教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6-11        阅读量:

2022年6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与湛江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合作共建的“科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在湛江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办公大楼正式揭牌。湛江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杜小利、办公室主任唐为良、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各党支部书记白云海、顾永德、赵红英等同志,湛江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肖荆,营销管理系主任周莹、管理学院余君兰、钟翔、曾玉超等教师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杜小利副主任主持。

在签约揭牌仪式仪式开始前,杜小利副主任带领我院领导与教师一同参观了湛江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双方座谈交流了基本情况。

undefined

undefined

杜小利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共建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和强国强军思想的坚实举措;是湛江市政校共建、合作交流的生动实践。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共同策划、思政课堂共同组建、军休大学共同开拓”等举措,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将共建成果转化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新的篇章。

肖荆副院长表示,此次合作开启了湛江科技学院管理学院与湛江市军休所双拥共建的新局面,对提升大学生思想引领和思政教育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同时也为我院教师和学生服务地方,服务这退休军人提供了一个有力的实践平台。希望通过军地校携手,实现共建共育,丰富社会实践项目,提升实践教育成效,坚持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实现“教育工作联抓、双拥活动联谊、公益事业联做、资源优势联用”的良好局面。

undefined

(会议现场)

座谈会后,举行了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双方同意今后将加强协作,确保共建基地沿着正确的方向健康发展。

undefined

(签约现场)

undefined

(授牌仪式合影)

此次实践基地的共建,为“政、校、企”三方合作提供了更为深入、广泛的渠道,不仅为管理学院师生对公共事业管理服务的全面研究和实践提供了良好场所,同时,在推动教育优先发展、党建融合发展、人才引领发展、产业创新发展、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意义和作用。这次共建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建设军休大学开启了实际性的第一步。管理学院将以本次揭牌仪式为新起点,牢固树立强烈的政治觉悟,强化责任担当和育人使命,与军休一所携手,不断创新双拥共建模式。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 唐剑峰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