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管理学院教师受邀参加第六届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高峰论坛(MSI2022)
作者:管理学院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4-18        阅读量:

2022年4月16日至17日,第六届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高峰论坛(MSI2022)暨《技术预测与社会变革》专辑国际学术会议在西交利物浦大学顺利召开。管理学院营销管理系系主任周莹老师受邀参加本次专业论坛。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全程云端线上召开。

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研讨会(MSI)是在学术界具有良好口碑的高端学术品牌。本届会议以“数字化技术、管理创新和定制化战略”为主题,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技术预测和社会变革》期刊(Technological Forecasting and Social Change,SSCI一区,影响因子8.593)联合举办。会议旨在基于新时代的大背景、结合国内外最新理论发展与实践探索动态,展开相关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分享,推动和丰富新时代营销科学与创新管理的相关理论与实践研究。

会上,周莹老师受邀汇报论文《Mapping Social Commerce Literature Based on Scopus and China National Knowledge Infrastructure(CNKI) Databases: A Scientometric Analysis Using Citespace》,华东师范大学的杜刚教授对论文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高度赞赏。

undefined

196E3

通过参加本次国际学术研讨会,体现了管理学院在青年教师科研提升计划方面取得一定的成效,提升了我校的学术影响力,同时为管理学院与国内一流商学院的深入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复审
终审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