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讯】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大广赛颁奖典礼&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作者: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发布时间:2020-12-15        阅读量:

2020年12月11日上午9:00-11:00,管理学院营销管理系在博学楼A155召开了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经验分享大会。到场专业指导老师有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晓丽老师,营销管理系主任肖荆老师、余君兰老师、王少芬老师、杨颖姑老师,旅游管理系主任陈小建老师。

典礼正式开始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牟洋静老师和窦英老师到场,两位老师作为今年大广赛杜蕾斯全国企业优秀大奖一等奖作品的指导老师,给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做了生动的经验分享,从另一个专业的角度分析了大广赛近年来命题的变化趋势,并且总结非常切实的指导经验,让同学们对作品从入门,到入围,到进阶的基本要素和条件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

美术与设计学院牟洋静老师的经验分享

最后,由各位专业老师和嘉宾给各个小组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照留影。

肖荆老师给校赛获奖小组颁发证书

陈小建老师给文案类省赛三等奖小组颁发证书

陈小建老师给策划案类省赛三等奖小组颁发证书

牟洋静老师给策划案类省赛二等奖小组颁发证书

刘晓丽副院长给文案类省赛一等奖小组颁发证书

刘晓丽副院长给策划案类国赛优秀奖小组颁发证书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作为国家一级比赛,是文科专业最高级别的全国盛会。管理学院从2018年正式组队参赛以来,秉承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成长。从第一年的颗粒无收,到2020年全面线上指导,最终斩获国家优秀奖5项,广东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5项的好成绩,这一切离不开同学们的创意和努力,也离不开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展望2021年,管理学院将继续勇往直前,与所有有创意、有激情的学子们一起,共创新的高峰!期待各位的如约而至,也预祝大家都如愿以偿!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徐美杏 复审 黄子豪
终审 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