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讯】管理学院学子在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全国精英争霸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发布时间:2020-11-30        阅读量:

2020年11月29日,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0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柳州市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全国共有90多所院校,476支队伍参赛。我校管理学院的3支队伍与上海大学、苏州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选手同台竞技,最终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的好成绩。此次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指导老师的付出和参赛学生的努力。

(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全国总决赛现场颁奖典礼现场)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密切关心和大力支持。近年来,管理学院十分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及实践能力的培养,积累实战经验,积极鼓励学生参加与专业相关的竞赛,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意识、实战操作能力,为学生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获奖团队及成员名单

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永不加班公司”

吴家旺(18酒店管理1班)

叶敏 (17级会计学20班)

钟成就(18酒店管理1班)

陈泳诗(17级金融工程5班)

曾军华(18酒店管理1班)

刘美玲(18酒店管理1班)

指导老师:李平、鲁瑶

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整挺好公司”

曾文莉、余可全、黄月岑、李妍彬、刘焯辉、马婕

指导老师:李小涛

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奥福有限公司”

杨阳洋、陈诗琦、刘晓莹、黎寅弟、黄之珊

指导老师:林春波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徐美杏 复审 黄子豪
终审 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