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团学动态】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宣传委员会议
作者: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发布时间:2020-11-30        阅读量:

为加强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与管理学院全体宣传委员的沟通,我院团委宣传部于11月17日晚上19:00在新湖校区博学楼A346召开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宣传委员例会。会议主要内容为关于管理学院宣传委员管理制度相关发文讲解以及对即将到来的管理学院第二届优秀班级文化展示评比大赛相关事宜进行讲解。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干事赵家燕主持。

宣传部干事赵家燕主持

主持人开场后进入到会议第二项流程,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干事张心萌讲解宣传委员管理制度,包括说明宣委须知,宣委职责以及宣委考核评分制度。

宣传部干事张心萌讲解

会议进行到第三个环节,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委员莫嘉周对管理学院第二届优秀班级比赛活动进行讲解。

宣传部委员莫嘉周讲解

紧接着,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王紫茵补充发言讲解,并呼吁宣传委员积极投稿推文至我院公众号,最后解答了宣委的举手提问。

会议最后,参与本次会议的工作人员与宣传委员合影留念。

全体合影

本次会议使我院宣传委员对自身职责与即将开展的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本部门后期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保障。相信未来我院宣委将会以更严谨的态度去完成每一项任务。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初审 徐美杏 复审 黄子豪
终审 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