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团学动态】管理学院刘晓丽院长一行赴深圳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6-17        阅读量:


为提高管理学院2022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2022616日,管理学院刘晓丽院长带领副院长肖荆,旅游管理系主任李平赴深圳进行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洽谈。

616日,刘晓丽院长一行到华住集团进行深度校企合作考察,在华住集团南方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张宗艳的带领下,刘晓丽院长一行考察了华住集团旗下深圳五家门店,分别为桔子水晶深圳南山科技园酒店、深圳前海宝安中心CitiGO RESERVE欢阁臻选酒店、汉庭深圳南山地铁站酒店、桔子深圳南山地铁站酒店、全季深圳南山地铁站酒店。各个酒店的店长详细介绍了酒店的运营情况,并对本酒店的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特色做了详细阐述。

 

考察结束后,刘晓丽院长与华住集团人力资源部校企合作高级经理张玮、华住集团南方公司首席运营官王星、华住集团南方公司其他高层管理人员就学生就业、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度线上线下交流。华住集团人力资源部校企合作团队谢虹光详细介绍了华住集团的校企合作模式及本科生联合培养计划,并对华住集团店长及中高层管理人员的阶梯式培养计划做了详细阐述。刘晓丽院长、肖荆副院长、李平老师分别对合作模式的运作要求,课程学分置换、课程植入等问题与华住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接下来的深度校企合作、联合人才培养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华住集团南方公司首席运营官王星表示,湛江科技学院是目前华住集团在粤西地区合作的唯一一所高校,是南方公司的重点合作伙伴,接下来华住集团南方公司会为湛江科技学院管理学院量身打造校企联合人才培养计划,加快推进双方深度校企合作的落地。

管理学院刘晓丽院长表示,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非常注重毕业生的就业及未来发展,非常感谢华住集团为管理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华住集团作为美国《HOTELS》杂志评选的全球第七、我国第二大酒店集团,在数字化改革和智慧化运营方面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希望双方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能够以学生为中心,将华住前沿的行业运营经验带入高校,充分发挥行业领军企业以及校外专家的专业能力,为创新创业型人才的培养探索出一条特色之路。

 

617日,刘晓丽院长一行到深圳大梅沙京基洲际度假酒店、深圳盐田凯悦酒店继续进行访企拓岗。两位酒店的人力资源部高管带领刘晓丽院长一行参观酒店,并分别介绍了酒店的运营情况及各部门的岗位需求,双方对毕业生在酒店的培训及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深圳之行是管理学院访企拓岗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多个优质就业企业的考察交流,为管理学院本届毕业生提供多个对口的需求岗位,也为未来的持续就业岗位输送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