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团学动态】维护校园环境,构建美好校园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6-19        阅读量:

为了改善校园环境,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也为提高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管理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于619日下午15:00举办了“维护校园环境,构建美好校园”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实验室清扫”和“教学楼清扫”两部分组成。

  _MG_8334

活动现场 刘洛荣/

在活动的过程中,各位志愿者兵分两路,分工明确。一批志愿者清扫致知楼实验室以及校道的垃圾;另一批志愿者负责清扫博学楼实验室以及楼道的垃圾。志愿者们不惧夏日炎炎,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减轻了环卫工人工作的同时,也付出了汗水,收获了快乐。

  _MG_8336

博学楼清扫现场 刘洛荣/

  _MG_8354

致知楼清扫现场 刘洛荣/

此次活动不仅发扬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活动中,也增强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本次活动大家为打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提高了各位同学们参与建设美丽校园的积极性,让我们学会了资源的有效利用,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

  _MG_8372

大合照 刘洛荣/

初审:徐美杏
复审:黄子豪
终审:唐剑峰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0759)3263850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