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首页 >服务导航 > 办事指南 >正文
教务系统教师录入教学进度表的操作步骤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0-05-12        阅读量:

由于青果公司仍需对“录入教学进度表”的复制功能进行调整与测试,该功能暂时未能实现,请不要使用该功能。

操作步骤:

1.登陆教务系统。教务系统网址为http://219.129.63.106:81/。登录界面在网页的左上角的用户登陆,身份选“教师教辅人员”,然后输入工号和密码,点击“登陆”即可。

 

2.登陆后,点击网页左边的“教学安排”,然后再点击下面的“录入教学进度表”。

 

3.点击“录入教学进度表”后,点击右方的检索,即可检索出教师所选学期任教的课程。

 

4、点击所任教课程后的“录入”即出现录入教学进度表界面。填写学时安排及授课内容后,点下方的“保存”即可。如课程有特殊情况安排,可在备注中填写。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2号实验楼4楼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524094)
联系电话:0759-3151355
电子邮箱:cjmy315135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