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首页 >服务导航 > 办事指南 >正文
关于教师录入教学进度表的通知
作者:教学运行中心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0-04-14        阅读量:


各学院:

为方便日常教学及教学资料的管理,各学院任课教师的授课计划表填写方式为登陆教务系统填写教学进度表,然后由各学院上交纸质版的《教学进度表审核情况》。请各学院及时完成以下工作:

1、通知本学院所有教师填写教学进度表。教师须于5月10日前完成教学进度表的填写工作,超过规定的时间将无法填写教学进度表。填写教学进度表的操作步骤可在教务系统网页的“公共下载”处下载。由于青果公司仍需对“录入教学进度表”的复制功能进行调整与测试,该功能暂时未能实现,请教师不要使用该功能。

2、各学院已开通“查看学期教学进度表”及“查看未录入完教学进度表情况”的功能。各学院须督促本学院教师及时完成教学进度表的填写工作。教学进度表的完成情况将纳入各学院教学单位绩效考核中的教学运行管理考核。教师录完教学进度表后,学院填写《教学进度表审核情况》,于5月14日前把纸质版的《教学进度表审核情况》交至教学运行中心教学运行科。


 

教学运行中心 

2020年4月14日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2号实验楼4楼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524094)
联系电话:0759-3151355
电子邮箱:cjmy315135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