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吕伍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3-22        阅读量:

3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麻章校区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郑华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总结了上年度支部工作情况。

随后,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的具体程序,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大家在评议中坦诚相见,勇于剖析自己,既充分肯定成绩,又指出存在问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红了脸”,“出了汗,但也“治了病”。根据党员民主测评及党员日常表现最终综合评选了5名优秀党员。

最后,郑华书记对此次会议做出了小结,并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期望和要求。

郑华书记在做会议总结

本次会议不但使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激励了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初审:吕 伍

复审:卓小茵

终审:郑 华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2号实验楼4楼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524094)
联系电话:0759-3151355
电子邮箱:cjmy315135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