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吕伍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1-10-20        阅读量:

2021年10月19日下午3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麻章校区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党建会议,会议由郑华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郑华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会议精神,宣读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

接着,郑华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近期工作的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号召,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立足本职工作,树立良好师风师德,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二是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亮明身份,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三是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强基础、稳大局、做表率,成为做好马院各项工作的压舱石。

最后,郑华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强调了近期两项重点工作。一是重点做好青年教师的传帮带工作。二是重点按照八个相统一的要求开展科研及教学工作,争取做出相关科研教研成果。

初审:吕  伍

复审:卓小茵

终审:郑  华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2号实验楼4楼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524094)
联系电话:0759-3151355
电子邮箱:cjmy315135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