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

作者:admin 初审: 复审: 终审: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2019年11月13日,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我校于新旧两校区分别设立视频分会场,校长沈磊、常务副校长程可拉,各单位、部门领导代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一同收看了视频直播。通过学习,学校师生进一步增强了科学道德意识,并激发了他们投身科学事业的热情。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攀科技高峰、勇于创新,努力营造优良学风氛围,推动学校科学道德和学风的建设,为迈向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为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871355

粤ICP备12049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