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高校信息化学术年会征文启事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中山大学共同举办的2022年中国高校信息化学术年会将于2022年11月召开。有关学术年会征文事项如下:

一、征文内容

本次征文内容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征文选题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1.高校数字化转型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

2.高校信息化建设体制机制、规划管理、标准规范、绩效评价的研究;

3.高校数字化前沿关键技术的应用研究;

4.高校教学信息化的研究与实践;

5.高校科研信息化的研究与实践;

6.后疫情时代高校智慧校园的实践探究与特色案例;

7.高校网络安全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与研究。

二、征文要求

1.提交论文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1日;

2.投稿邮箱:zgiywl@126.com,邮件主题请务必标明:姓名+会议投稿;

3.投稿论文应是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具有独创性、前瞻性和重要现实意义,观点明确,材料翔实,文献引用规范,字数控制在4000-8000字,摘要200字左右。具体参考《中国高校科技》投稿要求及模版(见附件)。

三、征文应用与出版

1.主办方将根据议题遴选部分论文和案例在学术年会上交流;

2.投稿论文经评审收录后,将作为2022年中国高校信息化学术年会论文,由《中国高校科技》2023年增刊出版;

3.主办方将择优推荐部分论文到《中国科技论文》(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高校科技》(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交由编辑部评审录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艳辉 邢飞飞

电 话:010-62510209 62515549 13436323167



Copyright © 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871355

粤ICP备12049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