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项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获批立项

作者: 初审: 复审: 终审: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初审 复审
终审

2021年度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日前正式发布立项通知。我校获准立项3个课题,其中高等教育专项2个,教育综合改革专项1个。

学校将继续扎实推进科学研究工作,加强对科研项目申报的组织指导与管理,不断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及水平,进一步推动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

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高等教育专项)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专项

项目名称

学科分类

项目负责人

1

高等教育科学研究

粤港澳大湾区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协同及其有效性研究

管理学

童洁

2

高等教育科学研究

探索高校环境设计教育资源服务粤西乡村振兴的机理与路径

教育学

钟妍

 

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立项名单

序号

专项

项目名称

学科分类

项目负责人

1

教育综合改革专项

基于社交网络大数据社会评价的广东省属高校人才培养质量评估研究

高等教育

严艳荣

 

 



Copyright © 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871355

粤ICP备12049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