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学子获湛江市直机关外语(英语)演讲大赛三等奖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陈小飞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2-12-20        阅读量:

近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委外办联合主办的名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外语(英语)演讲大赛完美落幕,我校何晓童同学参加此次大赛荣获三等奖。

何晓童同学在现场演讲比赛中,大方自信,通过“小故事”讲述湛江改革发展“大变化”,用娴熟的英语口语,通过鲜活的事例、感人的语言、真实的情感,讲述新征程上湛江的新发展、新成就。

此次大赛是湛江首次举办的大型英语演讲比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模范机关创建形式和载体,挖掘储备高水平外语人才,用“小故事”对外讲好湛江改革发展“大变化”,意在提升湛江市国际化水平和对外影响力。自大赛启动以来,市直各单位英语人才踊跃报名,经过初赛和分会场激烈角逐,17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初审:林玉娟

复审:杨子熵

终审:周明辉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