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送锦旗、献鲜花,学校致敬抗疫一线白衣天使
作者:许欣萍        来源:团委         编发:杨倩怡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5-13        阅读量:

连日来,学校根据湛江市麻章区疫情防控总体工作部署,开展了全校全员多轮核酸检测。5月12日值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之际,我校通过慰问表彰校医护人员、举办纪念活动等方式,教育师生学习医务工作者的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传承牢记青春使命、勇担时代责任精神。

学校校长彭寿清代表全校师生向奋战在校园核酸采样点的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崇高的敬意:“一袭白衣担起生命的责任,你们的奉献和付出,学校师生不会忘记!戮力同心,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的保卫战!”彭寿清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今年新设立了中医药学院,将积极对接“健康中国”建设战略,持续推进护理专业建设,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护理人才,争取为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作贡献

“连日来的核酸检测,感受到学校充足的准备和师生良好的素质。”校医护工作人员对学校的关心十分感谢,并表示他们将立足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工作全力以赴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彭寿清校长为医护人员赠送锦旗 潘俊言摄

学生代表为医护人员献花 李骞摄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抗疫斗争中,广大护士为抢救生命,守护健康,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英勇无畏冲向国内外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师生通过自媒体平台宣传、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方式举办“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向白衣天使表白,并纷纷决心要坚定信念、胸怀理想、砥砺品行,在磨砺中成长、在实干中担当、在奋斗中作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学校领导、志愿者与新湖校区医护人员合影留念 邓雨林摄

师生与医护人员一同“为湛江加油” 林伟誉摄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