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讯】我校女子篮球队获得广东省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篮球联赛二等奖
作者:周光德、李亮        来源:教育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任欢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12-25        阅读量:

近日,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执行,甲A组赛事由广东药科大学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篮球分会协办,是广东省高校一项重要的传统品牌体育赛事,为高校广大爱好篮球大学生提供展示平台。我校女篮全队认真备战,刻苦训练,比赛中顽强拼搏,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甲A组)二等奖。

在本届联赛中,我校女子篮球队在周光德、李亮教练的带领下,在比赛中敢打敢拼,作风顽强,团结一致,愈战愈勇。在与南方医科大学的比赛中,我校女篮以绝对优势大比分胜出,彰显我校的实力。在对战华南理工大学时,面对强劲对手,我校女篮不畏艰难,敢于拼搏,在两位教练的周密部署下,最后战胜对手,现场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据了解,这是我校女篮第10次在省大学生篮球联赛获奖。取得这样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体育运动的重视,也展现我校体育健儿们团结一致、拼搏进取的湛科精神。

获奖师生合影


我校女篮获奖情况:

2023年,获得省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篮球联赛二等奖

2022年,获得省第二十二届大学生篮球联赛二等奖

2022年,获得省第21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赛二等奖

2021年,获得省三人篮球赛一等奖

2019年,获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篮球联赛二等奖

2016年,获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第八名

2015年,获得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第八名

2015年,获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第七名

2014年,获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第七名

2013年,获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第二名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