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寒假泰国华欣志愿教学志愿者感想——陈宇曦

作者:陈宇曦 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这是我第一次和几位年龄相同的小伙伴们一起出国成为教学志愿者,在项目开始之前我觉得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也是一个全新的体验,这让我紧张又充满了期待。

在这五天的志愿者经历中,我收获了教学的经验和文化交流的学习,让我受益匪浅,很好的增长我的眼界,也令我对教育这个词语充满了不一样的含义。

泰国的孩子们非常的可爱,由于缺少英语的系统的教学,他们的英语的学习基本全依靠志愿者,所以我们志愿者到学校进行教学他们都会非常的开心,当他们面对英语的时候,可能他们会非常的紧张,所以我们都是尽可能的鼓励他们,针对每一天的教学,我们都会一起讨论、一起构思有趣的英语游戏,让他们参与到我们教学活动之中,他们下课也会拥抱我们,让我感受到无限的动力。

在这里我遇到了许多不同国家的朋友,他们非常自信、从容,散发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他们也会分享他们在这里的所见所闻,分享他们的教学经验,我们相互交流,成为了无话不说的朋友,也让我感受到文化是需要交流的。

在这六天的教学志愿者,我收获了很珍贵的东西,他们都成为我的一段珍贵的回忆,激励我不断前行!

陈宇曦/


Copyright@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092199(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