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假贵州丹寨志愿者感想——麦颖欣

作者: 时间:2022-10-09 点击数:

五天的志愿者生活,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虽未承担过什么重要的工作,但却也参与在了活动中,在平平淡淡的忙碌之中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社会实践拉近了我与社会的距离,也让自己在社会实践中开拓了视野,进一步明确了我们青年学生的成材之路与肩负的历史使命。社会才是学习和受教育的大课堂,在那片广阔的天地里,我们的人生价值得到了体现,为将来更加激烈的竞争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让我从实践中得到锻炼。实践,不仅锻炼着我们的意志,它更大的作用是丰富着我们的知识,让我们在实践中锻炼成长、磨练成才。


Copyright@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092199(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