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带薪实习交流项目宣讲会顺利开展

作者:潘星烨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初审 黄韵俏 复审 黄艺
终审 黄杰翔


2023年11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新湖校区知行楼117教室开展赴美带薪实习交流项目宣讲会,特邀引航教育总经理朱平平老师给学生们分享人生体验以及赴美实习带来的好处。

朱平平老师提到:“同学们应该出去看看世界,开阔眼界,除了学习之外,为了未来更好的工作去提高实践的能力,积攒社会能力,让自己人生之路有着新的规划。”除此之外,朱平平老师分享了过往同学的实习历程,解开了同学们对于外国生活的安全顾虑。问答环节上,同学们就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进行了一系列提问,老师也逐一详尽作答。

嘉宾分享 李文吉/摄

至此,赴美带薪实习交流项目宣讲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认识到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好基础。

学生听讲 李文吉/摄


Copyright@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092199(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