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参加第24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

作者:黄艺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初审 黄韵俏 复审 黄艺
终审 黄杰翔

近日,第24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在北京盛大开幕。本次年会以“突破·联通:共聚教育的力量”为主题,吸引了全球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0名教育工作者和关心教育人士参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受邀参与了此次盛会。

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自2000年起每年举办的国际教育年度盛会,为中国最大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平台,以及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国际教育盛会之一。年会期间,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代表与全球各地的教育界精英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了最新的国际教育理念和经验。

本届年会期间举办上百场活动,包括全体大会、CACIE之夜、平行论坛、报告发布、项目洽谈、专题演讲、教育推广和中国国际教育展等版块。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我校与全球各地的教育界的联系,也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提供了新的契机,同时拓宽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的平台与机遇。

24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是我院的一次重要的学习、沟通机会,也是我校在国际教育领域深化合作、扩大影响力的一个重要平台。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能与全球各地的教育界继续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国际教育事业的发展。

未来我院会与合作院校共同深入探讨粤港澳地区学生国际素养培养的路径和模式,继续研究新时代国际竞争人才所需要的核心素养和能力,为我校学子提供全方位升学政策咨询及多元化留学需求的选择,让学生实现真正的成长和改变。



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11月1日


Copyright@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092199(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