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国际交流项目发布会成功举办

作者:李悦琳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初审 黄韵俏 复审 黄艺
终审 黄杰翔

为帮助我校广大学子了解国际交流项目最新资讯,培养学生多元文化体验,增强国际交往能力,明确学生学业及未来发展规划。湛江科技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于2023年10月24日15:00在知行楼 123报告厅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国际交流项目发布会。会议邀请了国际教育学院黄彩倩老师、黄艺老师、李祉然老师、黄韵俏老师以及USNEWS认证留学顾问梁嘉敏老师莅临。

发布会第一阶段,黄彩倩老师以学生“理想的大学生活”切入会议主题,详细介绍了一学期交流交换、短期研学、国(内)外志愿者、本升硕、双学位、语言培训等六大类项目内容,展示了以往学生参加各类项目的收获及心得。

项目介绍 岑晓霖/摄

发布会第二阶段,我院特邀校艺术团舞蹈组为大家带来一段精彩的韩舞表演,为现场注入热情与活力。

表演环节 岑晓霖/摄

发布会第三阶段,梁嘉敏老师分析了近几年国内外升学考研数据以及热门留学地区的差异对比。梁老师结合个人的留学经验及收获,为同学们提供了海外升学的时间规划、生活起居以及如何获取实习经历等方面的建议。最后,梁老师鼓励学生:“一定要走出去,要走更远的路,去创造机会,去看更大的世界。”梁嘉敏老师的分享激发了同学们领略别国风土人情、拓宽眼界的热情。

嘉宾分享 岑晓霖/摄

发布会进入第四阶段,李祉然老师和梁嘉敏老师分别为在场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有效宣传了我校的国际交流项目,提高了学生对项目的了解程度。

问答环节 岑晓霖/摄

至此,本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学子提供了更多关于国际交流项目的平台和机会,相信大家对国(境)外升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未来的留学之路提供了指导和借鉴。

大合照 岑晓霖/摄


Copyright@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092199(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