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李悦琳 时间:2023-10-24 点击数:

初审 黄韵俏 复审 黄艺
终审 黄杰翔

为营造良好的部门氛围,增强部门凝聚力。20231022日下午,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协助会顺利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素质拓展活动。共计80名学生干部参与。

活动开展初始,全体部门干部随机组成6个队伍,并为自己的队伍设计了队名以及口号,本次活动形式为素质游戏,有提高反应能力的“一二三看这边”、有增强干部之间熟悉度的“找姓氏”。游戏环节不仅激发了干部的斗志,还增强团队的交流与合作。

游戏环节 岑晓霖/

精彩纷呈的游戏环节结束,夜幕降临,进入激动人心的自助烧烤环节。烧烤过程中,干部们分工明确,有人清洗食材、有人生火,有人串制食物。在享受烧烤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干部之间的其乐融融,展现了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同时增强了干部对部门的归属感。

食材准备环节 岑晓霖/摄

烧烤环节 曾诗敏/摄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部员们的体能、智慧与协作能力,加强了各部门间的沟通能力,为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情感基础,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协助迈向新的阶梯。

大合照 岑晓霖/


Copyright@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092199(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