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2019级林旭同学被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录取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初审 复审
终审

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19级林旭同学,通过我申请英国硕士项目,被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录取,攻读应用语言学与英语教学Applied Linguistics and TESOL专业硕士学位。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简称"纽大""NCL",是位于英国英格兰"八大核心城市"之一的纽卡斯尔市的一所公立综合类大学,罗素集团成员,以及N8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英联邦大学协会、英日RENKEI的成员,拥有欧洲顶尖的医学院。此外,纽大也是英国拥有最多欧盟研究项目的大学之一。除在英国纽卡斯尔的本校区外,纽大还在亚洲分别设立了马来西亚校区和新加坡校区。

纽卡斯尔大学前身为1834年建立的医学与外科学院(School of Medicine and Surgery)和1871年成立的阿姆斯特朗学院(Armstrong College),后合并为杜伦联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The Federal University of Durham),在1963年根据国会法案(Act of Parliament)与杜伦大学分别成立各自独立的学校,正式全名为"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大学"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pon Tyne) 。

纽卡斯尔大学位列2023QS世界大学排名122位;2017英国政府教学卓越框架质量榜单中,成为TEF金奖大学;位居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122名 。在2022QS星级排行榜中,纽卡斯尔大学获得5+星级评分 ,位居世界2022QS世界大学排名134名 ,2022THE世界大学排名146名 ,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156名 ,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200-300名。


Copyright@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092199(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