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2019级罗杰清同学被英国约克大学、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同时录取

作者: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初审 复审
终审


校经济与金融学院国际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9罗杰清同学,通过我申请英国硕士项目,被英国约克大学、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同时录取,攻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学位。

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建于1963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约克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公立大学,英国顶尖学府。英国罗素大学集团、世界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和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的重要学术成员。

约克大学是英国顶尖大学之一,学校的教学和科研质享誉国内外。约克大学致力于向学生提供优越的学术环境,社会环境和自然环境,主要校区位在约克市的郊区。

约克大学校友中,诞生了15位英国议会议员。葡萄牙总统卡瓦科·席尔瓦、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馆长Michael Dixon、英国工党和反对党领袖哈丽雅特.哈曼、英籍华人作家张戎、HTML2开发者Chirs Lilley均为约克校友。

约克大学位列2023QS世界大学排名162

埃克塞特大学(英文:The University of Exeter;又名:埃克斯特大学)是一所英国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大学 ,起源于十九世纪中叶,于1955年受皇家特许正式创建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英联邦大学联盟成员,英国大学联盟成员埃克赛特大学在泰晤士报(TIMES),卫报(The Guardian),完全大学指南(The Completer University Guide)等英国主流媒体近十年发布的排名中均位于前10名。

埃克赛特大学位于英国西南部重要的商业中心---艾克斯特市,被视为全英最美的校园之一。全校有12个学院,其中2/3的教学品质被评价为优等。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19世纪中期艺术学校的创立。埃克塞特大学的教学拥有优越的学术声望,成为全英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

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在很多领域同样有着世界领先的研究水准,获得EquisAACSBAMBA三重认证,同时也是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BS(商学院协会)EABIS(欧洲社会商业学会)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PRME(责任管理教育原则)成员。学校位于英国西南部德文郡首府埃克塞特和康沃尔郡首府法尔茅斯,该地美丽的城市和海滨风光一同构成了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被《泰晤士报》称为“英国最美的花园式校园”。埃克赛特大学在经济学、会计金融、材料技术、工程技术、法学、人文和社会科学、医疗、人类学和运动科学等诸多学科领域均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大学现有全日制学生约19,000人,国际学生来自130多个国家,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型大学,其中中国学生占国际学生的大约25%。著名校友有《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牛津大学前任校长安德鲁·汉密尔顿,皇室成员扎拉·菲利普斯等人。

埃克塞特大学位列2023QS世界大学排名163位,泰晤士高等教育(THE2023年度世界大学排名第137位,2023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第13位。


Copyright@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092199(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