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蒙福特大学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初审 复审
终审

德蒙福特大学宣讲会

 2020年12月1日15:00,我校国际交流处在新湖校区博学楼177教室举行德蒙福特大学宣讲会。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中国地区招生负责人阳真老师应邀出席。

 活动开始,阳真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视频,从而使同学们对德蒙福特大学有基本的了解。接着,老师讲解莱斯特城市的发展、德蒙福特大学的四大学院发展情况、专业对接的亮点和录取要求以及在德蒙的生活与学习情况。

 活动进入到第二部分,阳真老师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分别回答了关于德蒙福特大学的校友情况、学校区域和国内大学的区别、学科理论及实践的发展、校内外公寓环境的基本情况、社团的发展趋势以及人身安全问题,同时老师也分享了很多在德蒙福特有趣的生活小事。

 至此,德蒙福特大学宣讲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更多有关德蒙福特大学的情况,也增加了同学们对英国大学升硕的兴趣。


Copyright@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092199(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