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 "Brave New World" 国际文化周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初审 复审
终审

 

第六届 "Brave New World" 国际文化周


20201129日上午,我校第六届“Brave New World”国际文化周在新湖校区拉开序幕。国际交流处余杨永老师、黄艺老师、李祉然老师出席国际文化周开幕式活动。

本次国际文化周开幕式通过设置游戏摊位的形式让每个同学在参与游戏的同时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开拓了寸金学子的国际视野,并邀请了湛江市从简咖啡工作人员亲临现场制作咖啡,让学生体验特别的咖啡文化。现场更有美食街“慈善活动”,通过公益形式提高了我校学子的参与热情。



  本次国际文化周为期一周,包括国际文化体验、国际教育知识展、从简伴你暖冬咖啡、美食街“慈善活动”、院校宣讲会、外教口语角、留学分享会等七个板块,把国际文化引入寸金,让寸金学子尽情探索世界。



Copyright@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092199(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