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赴美带薪实习交流项目

作者:曾诗敏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一、项目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即SummerWork&Travel USASWT)。项目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60余年,每年约有15万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利用他们的暑假,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以美国合法纳税人身份进行为期2-4个月的短期社会实践。

项目的特点在于为全世界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国土、体验美国文化生活、提高英语能力、进入美国企业,与美国同事以及来自其他国家的国际学生并肩工作的机会。项目全程接受美国政府监管,并享有全程的医疗及意外保险。每个参加项目的学生以合法纳税人的身份在美国企业进行带薪实习,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给予学生全面提高综合能力的锻炼机会,同时也减轻赴美学生的经济负担。

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企业遍布全美,包括西雅图波音飞机制造公司、奥兰多环球影城主题乐园、洛杉矶六旗魔山主题乐园、黄石国家公园、科罗拉多大峡谷国家公园、麦当劳、7-11、希尔顿酒店、万豪酒店、温德姆酒店等八十余所企业。学生实习岗位多为基础岗位,这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在短时间内熟悉岗位,尽快上岗开始实习工作,一方面能够尽快开始文化交流活动,另一方面也可以保障日常的生活开支。常见的工作岗位有:泳池巡视员,销售助理,收银员,厨师助理,游戏操作员,游戏员,玩偶扮演,检票员,安保员,客房清洁,前台接待等。这些工作岗位给予同学们与美国同事以及来自其他国家实习生并肩工作的机会,使得同学们可以更好的与美国人民进行交流。但必须强调的是:实习工作并不轻松,需要同学们认真努力、吃苦耐劳,这样才会赢得企业的好评,自己也才能获得更大的收获。

二、项目详情

(一)招生对象

1、我校年满18周岁全日制本科在校大学生(大一至大四学生)

2、英文可基本日常沟通,能通过项目的测评

3、愿接受挑战并渴望了解美国文化

4、具备独立自主能力,能适应新环境

(二)项目时间:2024615-915日(待定)

(三)薪资待遇:每小时10-20美元

(四)实践地点:遍布全美(具体地点视报名先后、动态岗位分布情况而定)

注:根据实际情况,项目信息可能会有所调整,请以官方通知为准。

三、项目收获

1、体验美国风土人情和文化生活,开开派对,聊聊人生

2、纯英语交流环境,挑战和克服不敢开口的毛病,练就一口流利的英语

3、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收获国际友谊

4、实习结束后得到项目证书,给未来简历锦上添花

5、依靠自己的能力,打卡美国各个风景名胜地

6、可申请湛江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100

四、项目费用

(1)申请人报名后需按通知支付申请服务费,即人民币(大写)叁仟元整(RMB3000)

(2)项目费(亦称“境外机构服务费”):申请人通过主办方评估后,缴纳项目费3280美元(中国银行最新现汇买入)。

:上述款项请按中国境内主办方指定账户且保证足额汇款,账号信息见缴费告知单。申请人汇款后需向主办方提交银行汇款凭证电子版,并注明学生姓名和院校名称。

费用包含:综合评估、签证辅导、美国实习名额、DS-2019表、行前辅导、培训、全程(DS-2019表起止日期内)美国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国内购买的第二份商业保险(国际机票往返时间日期内)、美国当地紧急支援服务等。

费用不含:行李与超重费、中美内陆交通费、证照费、国际机票、美国使馆签证费、签证邮寄费、1-901 SEVIS 费用、在美国期间之食宿费用、旅游、旅游期间(DS-2019表起止日期外)保险及个人消费等。

五、报名截止时间:全年开放报名

六、咨询地点及咨询方式

(一)咨询地点

麻章校区:图书馆九楼国际教育学院

新湖校区:知行楼113国际教育学院

(二)咨询方式

办公室电话:0759-3263895(新湖校区)0759-3151752(麻章校区)

李老师:13590016948(微信同号)


国际教育学院

202436


Copyright@2005-2008 by 湛江科技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学智路二号(524094)联系电话:(0759)3092199(院办)3263968、3871311(招生)

粤ICP备06028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