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我校卫生所被评为高校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

发布者:张晓军 初审:复审:终审:[发表时间]:2020-07-20 [来源]:卫生所 [浏览次数]:

7月16--1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高校医疗保健协会主办的2020年高校医疗机构年会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研讨会在广州举召开。广东省教育厅管理处和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领导及全省高校医疗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全省守土有责、防疫抗疫的19所高校医疗机构给予了表彰,我校卫生所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称号。

undefined

卫生所张晓军所长(左三)代表学校领取“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奖牌

undefined

自2020年1月22日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校卫生所在学校领导、新冠肺炎专项防控领导小组和后勤管理中心的正确领导下,强化守土意识,狠抓责任落实,始终将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了切实做好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季学生返校工作,卫生所修订制定了学校两案八制度,狠抓疫情防控物资及服务保障;全员全覆盖健康摸排和健康反馈跟踪,加固联防联控基础;组织和参与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开展重点岗位人员返校前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对返校师生健康卡逐一把关审核,给予发热生病同学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

通过学校各单位、部门的密切配合,联防联控,我校圆满完成春季学生返校工作,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