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喜讯】我校两篇党建研究论文获奖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 初审:复审:终审:[发表时间]:2020-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19年年会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召开。会议总结了全省民办院校2019年党建工作,表彰了年度党建工作研究优秀论文。其中,我校许文坚、赵春丽撰写的论文《提升学生党员“后续培养”质量的途径研究》获二等奖;莫烈撰写的论文《基于大数据信息化党建工作智能化探索》获三等奖。我校因报送论文篇数多、质量高,在会上受到表扬。
  本次民办高校党建研究会论文征集工作于2019年11月上旬启动,共征集到论文143篇,经分会聘请资深专家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论文10篇,二等奖论文15篇,三等奖论文22篇。我校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广泛发动全校党务工作者进行论文撰写,并组织校内评委对论文进行评审,择优选送了5篇论文参评,最终获取佳绩。
  荣誉的获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党建理论研究工作方面取得的新进展。2019年,我校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尤其是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方面下功夫、出实招,积极营造政治理论学习与研究的氛围,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