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后勤医务党支部支委选举成立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简讯

发布者:张晓军 初审:复审:终审:[发表时间]:2021-04-20 [来源]:卫生所 [浏览次数]:

4月20日,后勤医务党支部支委选举成立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在麻章校区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学校党群工作部部长莫烈同志、副部长陈伟峰同志及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卫生所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卫生所所长张晓军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莫烈部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进行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莫部长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用务实、深情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述为什么学党史,如何学党史,要求各位党员牢记初心、无私奉献、加强业务学习,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莫烈部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做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陈伟锋同志主持支部支委的选举,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参与和见证下,大会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投票表决推出张晓军同志为后勤医务支部党支部书记,罗成锋为组织委员,李红为宣传委员。选举获得了圆满成功,开启了后勤医务党支部历史使命的序幕。

陈伟锋副部长主持支委选举

a12d5c700d0d39d6b773b626b051baa.jpg

支委选举现场

支委选举后大家一起观看《百年党建述职报告》视频,接着由张晓军同志同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党史,做合格党员》,他从对党史的认识、学党史讲奉献、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等方面展开了学党史专题教育。

张晓军所长和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专题党课

(初审:陈晓燕;复审:伍世键;终审:陈伟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