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卢倩茹 初审:复审:终审:[发表时间]:2018-04-27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麻章校区行政楼12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机关党总支2018年的工作。


会议现场 谢昭晖摄

莫烈同志部署党总支2018年工作要点 谢昭晖摄

  会上,机关党总支宣传委员杨文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两会概况、主要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机关党总支书记莫烈同志部署了党总支2018年的工作要点,主要有五大方面:一是加强思政宣教,提高政治站位。要落实好“三会一课”,加强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拓展党建实践,践行核心价值观,落实“六项责任制”,加大党建宣传。二是建立督察机制,压实党建责任。要进一步落实党建责任,开展党建研究,抓实党建考核,建立督查机制,树立价值导向。三是优化台账管理,加强组织建设。推行台账管理,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加强支部建设,规范组织生活。四是狠抓党风党纪,推进作风建设。要开展教育纪律,加强纪检监察,抓好作风建设,提高保密意识。五是凝聚教工人心,推动学院发展。要加强工会建设,密切联系群众,丰富教工业余文体生活。
  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蒋春艳同志在会上以“机关部门如何做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谭树明、副院长黄育芹、副院长颜振光、副院长黄海晶均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机关党总支大会。谭树明同志在会上向全体党员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规范工作六大方面展开阐述。  
本次大会明确了机关党总支2018年的工作任务,使党总支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