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研究 >> 正文

【喜讯】我校教师荣获广东省民办院校2019年第五届“微党课”比赛三等奖

发布者:admint 初审:复审:终审:[发表时间]:2019-12-11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次数]:

12月9日,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19年第五届“微党课”比赛决赛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校智能制造学院王玥老师荣获比赛三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由广东省高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主办,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创新党校培训教育内容与方法,展示广东省民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党课教育的实践成效。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37位选手参赛,比赛评委由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聘请的有关领导和专家担任。评委们从讲课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讲课时间四个方面对参赛者进行评分。


王玥老师的课堂充满活力与激情

  我校王玥老师以《祖国的需要就是我的专业》为题,从革命先辈们选择的专业、伟大科学家们选择的专业和新时代青年选择的专业三个方向讲述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的正确打开方式,号召中国青年人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进、锤炼过硬本领。王玥老师讲课内容丰富,声情并茂,吸引力强,获得了评委的青睐。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新时代党员教师的担当与责任,体现了我校教师的党课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