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春风摇曳女神节 巾帼添绿展新姿——教育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开展畅游湛江湾活动

发布者:王海蝶 初审:复审:终审:[发表时间]:2022-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巾帼正能量,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3月19日,我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举行乘船畅游湛江湾活动。

湛江是一座美丽的滨海城市,三面环海,“港湾揽胜”是湛江的八景之一,时代的发展赋予了湛江新的魅力。本次活动选取的红嘴鸥游船线路“港湾游”,能够近距离地观赏“湛江商港”的恢弘、“十里军港”的雄伟以及繁忙的“湛江渔港”等,充分感受湛江得“海”独厚、以港兴市的魅力。

夜晚的海面上微风徐徐,水波不兴,导游详细讲解着景点,带领大家深入了解湛江新发展、新变化、新形象。游船载着一路的欢声笑语,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们欣赏着两岸美景,用镜头记录着此时的美好。

带一份美好回家,带一份祝福回家,在愉悦与幸福的氛围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送去了学院工会对女教职工们的祝福,感谢她们对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更努力工作,潜心育人,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为美丽湛江的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初审:陈晓燕;复审:伍世键;终审:陈伟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