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

发布者:李晓秋 初审:复审:终审:[发表时间]:2021-03-09 [来源]:建筑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全体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缓解工作压力,过一个快乐充实的节日,3月8日下午,在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关怀下,学院党总支组织我院全体女教职工到普瑞美温泉健身中心开展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在一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展开,在活动中,老师们尽情享受惬意时光,尽享节日乐趣,缓解了工作中的疲劳和压力,使身心得以解乏放松。

(部分教师合影)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院女教职工间的交流,浓厚了感情,增强了凝聚力,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体现了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怀。 女教师们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砥砺前行,为教育事业奋发进取。

(初审:陈晓燕;复审:伍世键;终审:陈伟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