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一心同体•共庆三八”团建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 初审:复审:终审:[发表时间]:2021-03-08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百般红紫斗芳菲。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会计学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欢度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我院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在三岭山森林公园举行了“一心同体•共庆三八”踏青采风团建活动。

3月9日下午,在韩冰院长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进入三岭山森林公园。初春时节,园内处处花团锦簇、绿意盎然,老师们漫步走在林荫道上,一路上有说有笑,还不忘欣赏沿途美景,心情十分愉悦。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观赏到了宁静的湖景与山色,平日工作紧张忙碌的情绪都得到了缓解。随后,大家一同前往附近的农庄进行交流会,共进晚餐。

这次踏青采风团建活动既增强了老师们的体质,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使各位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妇女节带给她们的快乐,使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提高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和建设美丽家乡的责任意识,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会计学院的凝聚力!愿未来还有更多的机会举办如此意义非凡的集体活动,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初审:陈晓燕;复审:伍世键;终审:陈伟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