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初审:复审:终审:[发表时间]:2021-03-31 [来源]:经济与金融学院 [浏览次数]:

国际劳动妇女节,又称三八妇女节、三八节、妇女节、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是在每年的三月八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文体生活,增强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3月9日湛江科技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在湛江花园酒店开展了“三八”庆祝活动。

2A08F

3F9A5

活动现场

在开始前,学院为全体女性教职工准备了鲜花,为她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在餐厅,大家欢聚一堂,所有女教职员工互祝节目快乐、热烈交流体会,分享日常教学工作的趣事、日常生活中的体验,现场气氛热闹,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

学院现今共有65名女教职员工,有力地撑起了学院的天空。她们将积极、努力地完成各自承担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陈晓燕;复审:伍世键;终审:陈伟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