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监察 >> 正文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办公室 初审:复审:终审:[发表时间]:2016-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寸金院党发[2016]8号
各单位、部门: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6]12号)转发给你们,请组织师生积极参与作品创作和申报。现就做好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全校在职教职员工和全日制在校学生。
      2.征集类别:分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和网络新媒体类4个大类。
      3.作品保送:请各单位、部门于6月16日前,按各类别参赛作品的报送要求,将作品、报名表及光盘等材料汇总后报送学院党委办公室(图书馆9楼)。报送时请标注“广东海洋大学存进学院廉政文化征集活动XX类参赛作品”,注明节目名称、节目形式和指导教师姓名,光盘的内容不得出现所在地区、学校名称、指导老师及相关人员姓名等信息。学院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择优上报广东省教育厅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复赛。
      联系人:朱柳桦,联系电话:15876364882(66),电子邮箱:“cjdangban@sina.com。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委员会
2016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