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梁朝辉深入二级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杨倩怡 初审:复审:终审:[发表时间]:2022-06-01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初审 复审
终审

近日,新履职的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梁朝辉在党群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尤俊杰的陪同下先后到学校各二级学院走访调研。调研以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开展,各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梁朝辉书记调研经济与金融学院 郑嘉健摄

 

梁朝辉书记实地走访美术与设计学院 郑嘉健摄

 

梁朝辉书记走访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 郑嘉健摄

 

梁朝辉书记了解会计学院实验室建设 郑嘉健摄

梁朝辉书记一行听取了各学院关于党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重点找优势、寻亮点、听不足,对各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的经验做法、未来规划、存在的问题与面临的困难有了全面的了解。梁朝辉书记肯定了各学院工作中好的举措和建议,与各学院交流探讨了当前面临的重点任务和机遇挑战,并就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梁朝辉书记对各二级学院提出工作要求 郑嘉健摄

结合调研情况,梁朝辉书记对各二级学院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抓规范,促提升。聚焦学校建设创新创业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围绕中心工作梳理问题清单,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补足差距促进提升。二是抓融合,促发展。围绕中心抓党建,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抓特色,创品牌。凝练学院办学特色,努力打造“一院一品”。四是抓安全,保稳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注重学生的心理疏导和思想教育,将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初审:陈晓燕;复审:伍世键;终审:陈伟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