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教学设计学习总结汇报分享会

作者:何家怡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5日-16日,我院莫抒雅老师作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代表,赴广州参加为期两天的“数字化时代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双四’教学设计、方法、模式深度融合实操及核心能力锤炼训练营”。

回校后,莫抒雅老师及时梳理总结本次参训学习心得体会,并向学院其他教师做分享汇报。抒雅老师向各位老师汇报了本次学习的大致内容,包括“基于OBE理念的教学设计”、“研究性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学生为中心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以及“数智化时代促进深度学习的项目化教学”。

抒雅老师在本次分享会中总结,好的教学设计是教学成功的一半。因此,在未来教师发展的趋势上,教师可以和学生一起拥抱新技术借助互联网成为终身学习者,构建多元课程引导学生多维度解决问题。做到教师有文化底蕴、课堂有厚度,教师有情怀、课堂有温度,教师有创新、课堂有深度,以及教师有激情、活化课堂。

联系我们

    湛江科技学院新湖校区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邮编:52408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