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工程造价》专业介绍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0        阅读量:

融汇数理经济之精华,铸就成本管理之辉煌

培养目标:

本专业立足国内外工程造价专业领域知识和前沿技术,通过造价工程师实践训练,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强、掌握系统的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与管理的复合型知识结构的造价专业人才。

专业特色:

利用广东建筑之乡的有利条件,与多家知名企业共建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基于“五创融合”培养模式,注重工程实践技能、创新意识和工程职业素养的训练,以“造价与咨询兼备,技术与管理并重”为核心,落实课证融通,培养一专多能的综合性工程人才。

课程体系:

就业方向: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选考科目要求(3+1+2模式):首选仅物理;再选不提科目要求。

推荐理由:

1.“造价与咨询兼备,技术与管理并重”,课程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相融通。

2.利用“粤西—广东建筑之乡”的有利条件 ,与中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建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助力学生实习就业与创新创业。

3.“专业教师+企业高工”双师型教学团队,实际工作案例贯通课堂。

4.就业领域宽,发展前景好;升学、深造研究领域纵横向选择广。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教育城新坡路1号;

学院办公室电话:0759-3263727;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759-326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