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誉
【喜讯】我校游泳健儿在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创佳绩
作者:周和泽、李辉        来源:教育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任欢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11-20        阅读量:

11月17日至1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协办的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游泳馆举行。我校游泳健儿在教练周和泽老师和李辉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体育类专业组(乙A组)比赛,最终获得男子乙A组100米蛙泳的第二名。

此次比赛设普通大学生组(甲组)、体育类专业组(乙A组)、高水平组(乙B组)以及高职高专组(丙组),共142个项目,来自各高校的72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参赛人数上千名。我校教育学院2023级的陈梓涵同学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男子乙A组100米蛙泳的第二名。

EB920

教练与参赛选手合影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着力提高我校体育工作水平与质量,致力于形成以赛促训、以赛代练的良好氛围。体育教育专业作为我校2023年开设的新专业,首次组队参赛便荣获省级个人项目第二名,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奋勇争先、努力拼搏、挑战自我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我校推动体育教育工作的实效。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