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守护生命,“救”在身边——初级救护员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编发:管理学院        初审:韦雪婷        复审:梁仍扬        终审:杨文玲        发布时间:2023-05-26        阅读量:

近日,湛江市红十字会在我校知行楼117组织开展了“守护生命,‘救’在身边”初级救护员培训,我校管理学院的50名师生集中参训。

培训主要分为理论知识讲解和实操演练两部分。湛江市红十字会老师们以简单易懂的语言分别从心肺复苏、AED的使用、气道梗阻及创伤救护等方面展开授课。培训老师通过现场模拟演示及一对一指导跟练的方式,帮助师生更好地掌握救护技巧与知识。

undefined

参训过程中,师生认真听讲,积极实践,均顺利通过了理论和实操双科考试,成为了一名合格的红十字应急救护员。

此次救护培训,不仅提升了师生现场急救相关知识,掌握自救互救基本知识与技能,同时对于提高师生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增强应急救援力量、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有力维护校园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让同学们对社会救助服务有了进一步的感悟,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开阔了专业视野,提高了实践能力,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将来更好地融入公共部门从事管理与社会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undefined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