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冬日暖阳,助力考研
作者:        来源:会计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12-19        阅读量:

考研进入倒计时,为舒缓考研学子的紧张情绪,12月16日上午,会计学院院长韩冰、党委书记冯玉、副院长杨国臣、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2023届考研学生代表在博学楼467举办“冬日暖阳,助力考研”活动,为大家加油助威。

韩冰院长亲切向考研学子了解备考情况,并表达了自己最真挚的关切和期待,她殷切的叮嘱学生们认真钻研、精益求精,同时适当放松心态、劳逸结合,注重效率、规律作息。韩冰院长表示,相信同学们在最后的考研中一定可以大放异彩,关关难过关关过!

冯玉书记向各位考研学子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很辛苦,在寒冬给大家送上暖心大礼包,用这种方式送上鼓励与祝福,希望大家在用心备考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温暖。

同学们拿到学院暖心大礼包时,纷纷表示非常感动。学院对考研学子最真挚的希冀与祝愿,如同冬日里跃动的火苗,温暖着考研学子的心。同学们说:“暖心大礼包让我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我们大大的期盼和关怀,在接下来的备考中,一定竭尽全力;在最后的考试中,带着学院的关心与祝福轻装上阵。”

初审:陈小飞 复审:韦雪婷 终审:梁仍扬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