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与金融学院领导率队走访企业
作者:陈宇诗        来源:经济与金融学院         编发:dwxcb        初审:        复审:        终审:        发布时间:2022-07-07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更合适的就业岗位,7月5日-6日,经济与金融学院党政领导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7月5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张力、党委书记邓晓开及相关教师一行赴广发证券湛江海滨大道证券营业部交流座谈。广发证券粤西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湛江海滨大道证券营业部总经理陈显任,财富管理部总监李宇辉,投资顾问何丰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广发证券湛江海滨大道证券营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人才需求等,希望通过校企联合促进协同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张力院长、邓晓开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就业情况等,重点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在联合培养人才、学生实习实践、师生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178CD

经济与金融学院一行到访广发证券

7月6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张力、党委书记邓晓开、生猪研究所所长张海峰博士等一行赴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鲁英带领大家参观了“壹号食品现代农业综合展馆”,并简要介绍了壹号食品创始人、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企业文化等模块。

1428F

经济与金融学院一行了解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

在座谈会上,刘总对学院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建设、用才需求及校企合作思路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壹号食品具有行业领先地位与核心业务优势,希望能够在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同时高度认可我校毕业生在壹号食品工作期间的表现。

邓晓开书记对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及毕业生信息资源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访企拓岗”开展企业调研,深入了解社会及企业人才需求,采纳用人单位意见和建议,不断修改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通过访企拓岗走访活动,加强了用人单位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的供需对接,促进了校企双方的联系,有利于深化校企合作,资源共享,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实现互利共赢、协调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关闭】